热阴极电离真空计和真空变送器的可拆装壳体的管式规管

发表时间:2019-09-24

      一种热阴极电离真空计和真空变送器的可拆装壳体的管式规管,由上下两个真空气密性法兰、一个上下两端都具有与超高真空法兰类似的刀口或凸缘或台阶等密封结构的真空气密性筒体、两个超高真空金属密封圈和一组螺钉紧固件来实现。真空气密性筒体也可以直接和上端那个真空气密性法兰焊接成一个异型真空气密性法兰,只用一个超高真空金属密封圈。真空气密性筒体和两个超高真空金属密封圈直接替换。真空计密性筒体也可以移焊到上端那个真空气密性法兰的上端接管上,只用一个超高真空金属密封圈。

      本实用新型在一种有可拆卸外罩、筒圈合一的可拆装壳体结构的热阴极电离真空计和真空变送器的管式规管上的一种较优选的具体实施方式。本实用新型的其它较优选的实施方式还包括一种有可拆卸外罩、内筒的单密封圈的可拆装壳体结构的热阴极电离真空计和真空变送器的管式规管,一种无可拆卸外罩,筒圈分离的可拆装壳体结构的热阴极电离真空计和真空变送器的管式规管和一种有可拆卸外罩、内筒和双密封圈的可拆装壳体结构的热阴极电离真空计和真空变送器的管式规管。本领域技术人员在本技术方案范围内进行的通常变化和替换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内。